NWZ-WH303S 

 
 

產品資訊

 

新型態 3 in One 聆聽體驗
內建 MP3 播放器,輕鬆變身為無線播放器
接上耳機線,作為智慧型手機或 Walkman 的耳機使用
內建 xLoud 擴大機音效與新開發的 VPT 技術,創造出獨特的個人環繞音效體驗

創新 3 in One,隨身聽 × 耳機 × 揚聲器


        
熱力放送 內建揚聲器 精彩音躍 數位隨身聽 超炫專屬 個人耳機
環繞聲效,活力奔放
WH 掛在脖子上,立即變身揚聲器,搭配 xLOUD 擴音播放與 VPT 聲效引擎,享有最佳環繞音效,還能和周遭好友一同分享。 清晰音質,玩美動聽
整合式無線數位隨身聽,內建記憶體可將喜歡音樂隨時儲存,強大 Sony 音學科技帶來豐厚重低音並重現各音域清晰音質。 耀眼時尚,舒適聆聽
耳機採圓角方型設計,音樂播放時,更散發閃耀光芒,舒適耳墊讓你長時間佩戴,還能與手機、平板電腦搭配使用。

 

震撼重低音,有如置身演唱現場
NWZ-WH303 採用 30mm 驅動單體,特別搭載強力驅動單體,讓你享受清澈音質與渾厚重低音,有如置身現場般的聽覺感受。


 

 

音樂無界限,多種格式自由播放
WH 系列數位隨身聽支援多種音訊格式,無論是 MP3、WMA、AAC-LC 及 PCM 等皆可播放,自由享受喜愛音樂。

 

 


20 小時續航力,聽音樂不停歇
電池具備超強續航力,20 小時連續播放音樂,聆聽音樂不用每天充電,生活更方便。

 

超多精彩功能 聽音樂更多 FUN
 Clear Bass
震撼低音 響聽最真
讓節拍重擊您內心最深處!純淨重低音技術能加強低音表現,同時減輕音質失真的現象,令音效達到抑揚頓挫的震撼效果,聆聽音樂震撼如臨現場。
  
 Clear Phase
立體音源 純淨音效
富沛有力的重低音之外,再延伸高音的純淨音效。直逼 MDR-1R 系列的音質表現。
  
 VPT
模擬音效 聲歷其境
原來聽音樂也能讓您置身不同時空裡。VPT 聲效引擎能模擬錄音室、展演空間、夜店或劇院舞台等不同環境的立體空間音效,享受聲歷其境的音樂體驗。
 xLoud™
擴音播放 聽得清晰
想要和朋友分享清晰的好音樂嗎?內建擴音系統 xLoud™,播放時將音量調大也能保持音質清晰,讓您與身邊朋友都能享受每一首歌曲。

 

洗鍊圓滑 精工鑄作
圓角方型外形設計
為了創作全新的 3 合1 Walkman,耳罩的的設計採納了圓角方型的以曲別於一般耳機設計。除此之外,內含的設計元件都是為了滿足易於使用而加入的設計。

 

 


線條設計感
從滑架至頭帶採用優雅的曲線,給人視覺上的一致性,添增潤滑的設計感。

防汙設計
平滑如絲般表面處理並施以防汙設計
 

閃耀 LOGO 設計
在音樂播放時,Walkman logo 將明亮閃耀的巧妙設計。


 


型號:NWZ-WH303
容量  4GB (實際可用容量約 3.53 GB= 3,798,564,864 bytes)
顏色  酷戀黑、魅力紅、雪幻白
接頭 USB USB MicroB 高速連接埠 (USB 2.0 相容)
耳機輸入 立體聲迷你插頭
耳機 類型 動態、封閉式
驅動單體 30mm、Dome 類型 (CCAW 線圈)
功率處理能力 1,000mW (IEC)
阻抗 1kHz 時為 30Ω
靈敏度 107 dB/mW
頻率響應 30 至 20,000 HzIEC= 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 (國際電工委員會)
內建揚聲器  立體聲
音效  動態等化器 (開啟/關閉);音效強化 (關閉/1/2) (僅限耳機輸出時)
電源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 3.7V USB 電源 (從電腦透過播放器的 USB 接頭充電)
充電時間 USB 充電 約 2 小時快速充電;
充電3分鐘最久可播放 60 分鐘
  電池續航力 walkman 連續播放: 約 20 小時 (mp3 128 kbps)
隨身喇叭 連續播放: 約 5 小時 (mp3 128 kbps)
音訊格式  MP3 MP3 (MPEG-1 Layer3) 檔案格式;
位元速率:32 至 320kbps (支援變動位元速率 (VBR));取樣頻率:32、44.1、48kHz
WMA ASF 檔案格式;位元速率:32 至 190kbps (支援變動位元速率(VBR));取樣頻率:44.1kHz
線性 PCM Wave-riff 檔案格式;位元速率:1411kbps;取樣頻率:44.1kHz
AAC MP4 檔案格式;位元速率:16 至 320kbps (支援變動位元速率(VBR)) ;取樣頻率:8、11.025、12、16、22.05、24、32、44.1、48kHz
儲存容量 mp3 128kbps 約 960 首歌
1,411 kbps
(Linear PCM)   約 87 首歌

產品型號: NWZ-WH303 隨機附件:USB連接線*1、耳機連接線*1、快速入門指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