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裝戴感的講究設計,長時間聆聽也很舒適。

ATH-T200b 

 
 

 

●搭載大口徑φ15mm驅動單元再生具深度的音色。
採用耳道式耳機所無法享受到,唯有耳塞式耳機才有的大型驅動單元,可充分品味到具深度的音色。

●以新設計Bass Dimension Exciter實現表現力豐富的低頻再生。

●可在手邊簡單操作音樂或影片的播放/暫停/跳至下一曲/返回上一曲/音量調整等功能
通常操作iPhone或iPod touch時,每次都需要解除鎖定,看著畫面進行操作。本產品搭載了導線控制器及,不需要以上一連串的動作也能靈活便利的享受音樂或影像的樂趣。

●內建電容式麥克風,可對應iPhone的通話或iPod的錄音功能。
內建的電容式麥克風可對應iPhone的接聽/掛斷通話、iPod的錄音、聲控及Voice Over等機能。

 

 

型式 密閉動態式 阻抗 40Ω
驅動單元 φ40mm CCAW捲繞式音圈 重量 約230g(不含線)
輸出感度 104dB/mW 插頭 標準/迷你兩用立体鍍金插頭
響應頻率
最大承受功率 500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