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產品

欣享事業也從事於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和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的相關製造。

OEM客戶提供欣享產品的規格與外觀設計,欣享便依照這些需求量生產客戶的產品。

在ODM製造業方面,欣享計劃、開發、創作和設計各項產品,並將這些產品銷售給客戶們。

ODM產品,一旦被客戶接受,即將為客戶的品牌從事製造與銷售。我們經營專業及具競爭力的事業,為了要維持領導地位,不斷在競爭價格內提升產品品質,做為一個專業3C消費電子相關產品生產者,欣享引以為傲,我們擁有精銳的開發團隊,先進的各種檢測儀器,良好的售後服務,高品質的產品。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核心管理團隊能奉獻其專長,為欣享設計研發、量產及市場策略而努力。

我們的技術能力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我們的營業模式十分重視為我們的客戶們設計出創新的產品解決方案。我們的銷售中心位於臺灣,生產工廠設於中國大陸。憑借著我們的能力中心,我們將持續提供最高品質但價格至優的產品。